飛行艇

去爱,去失去,要不负相遇。

【hp乙女】温柔是世间宝藏①

“我永远屈服于温柔,而你就是温柔本身.”

★现代校园paro/现代paro 慎入。

★含Draco.Malfoy/Harry.Potter/Tom.Riddle

禁止🚫白嫖 如果喜欢的话请给我小红心、小蓝手、评论和关注。谢谢配合!

如果点进来请看到最后!


 Draco.Malfoy :踏板上的温柔🚲


放学的铃声一响,同学们便纷纷冲出校门,只能看见熙熙攘攘的人群。你有些烦躁,便一个人绕开人群走条小路回家。


你的家离学校的距离比较远,每天放学回家都要路过海边。海风吹拂着面颊,心情变得舒畅起来。突然后方传来一阵“叮呤叮呤”的自行车摇铃声,你回头一看,少年竟然一直骑着自行车追在你的后面。


你脚步变缓,等少年能够与你平行后调笑道:“小少爷不是一向车出车入的吗,怎么,今儿竟然有时间骑自行车了?而且,你家不在这个方向吧。” “学姐可真有心,还知道我家住在哪儿了。” “毕竟是同学嘛。”你答道:“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哦。”


只听见一声轻笑,少年说:“为了学姐的话,勉强骑一两次自行车也没关系。所以,快坐上来吧。”你也没有拒绝他的好意,跨上了自行车的后座,抱着他的后腰。少年感觉身体一酥,随而开始踩起踏板。


初学者骑自行车摇摇晃晃的,却还要说:“学姐,你愿意坐一辈子我的自行车吗?” “嗯。”

你不需要知道他学骑自行车花了多长时间、费了多少精力,只要知道他会为了你而改变,变成你最喜欢的样子,然后俘获你的心,这是独属于纨绔少年的温柔啊。


 Harry.Potter :眼镜布的温柔👓


是冬天,戴眼镜的人最不喜欢的冬天。虽然外面正下着雪,同学都在外面的空雪地上玩雪。你却因戴眼镜人的麻烦,而享受不到这种乐趣。庆幸的是,你那个戴眼镜的同桌也不出去玩,跟你有一句没一句地搭着话。


你的同桌是个戴眼镜的男生,他戴的是黑框的,隐藏在眼镜下的是一双碧绿的眸子。虽然刚入学就已经备受瞩目了,也有两个很要好的朋友,但你却总是觉得他身上有一种不属于少年的成熟和孤单感,可能是因为父母早逝的原因吧。


你正在琢磨身边人的内心,他却突然主动地开口了:“要和我一起出去玩雪吗?” “不了,谢谢你了。” “为什么?” “下雪的话出去玩眼镜会起雾,讲几句话也会起雾,又没有眼镜布,很麻烦的。你也是戴眼镜的,肯定能明白我的感受的吧。” “喏”,他向你张开手心,是一块蓝色的眼镜布,“你拿着它出去就不会有这个烦恼了。”你们玩的很开心,你追我赶的。你终于找到了少年身上的朝气蓬勃。


不知道这块蓝色眼镜布会不会成为你们的定情信物呢?盯着你的脸,少年如是想到。


 Ton.Riddle :芋泥啵啵奶茶的温柔🍧

正逢暑假有空闲的时间,你约少年出去看电影,就当作是约会了。隔着条马路看到少年,他穿了一件抹茶绿的短袖T恤、一条纯黑的紧身长裤还有一双运动鞋。原来里德尔学长穿私服也那么好看啊,你心里想到,就这样忽略了他高高挥着的手。

他只好过马路来找你,你这才意识到自己发呆发好久了。他递了一杯冰的芋泥啵啵奶茶给你,你看了看塑料杯子上贴的标签,惊叹道:“学长你怎么会知道我喜欢喝芋泥啵啵呀?” 他无奈地摇了摇头:“平时看到你点奶茶都点这杯”,顺便抬手给你擦了擦嘴角的芋泥碎屑,“真是个小馋猫,慢慢喝,不用急。”你主动地挽起他的手,“走吧,我们去看电影吧!”

看你那么开心,他也不好意思拂了你的意,便也就着你的手走进电影院。其实他并没有看到你自己一个人经常点那款的奶茶,而是有一次放学看见你和一个同学坐在冷饮店里点了这杯芋泥啵啵。

傻瓜,他心里想到。既然已经买了奶茶给你,可以只对我一个人笑了吧。


文by姜甜甜 2020.02.27

又是写Tom日常崩的一天(不是)


写在文后的话:最近因某家粉丝闹出的事弄得全lof的人都很生气,希望你能给lof五星好评,不然我们都没法儿产粮了😭希望我这篇文章能让生气、紧张或伤心的你变得心情愉快。我写现代校园paro的原因是因为那种青春里的情愫很戳我,从校服到婚纱的最甜了不是吗?


评论(15)

热度(30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