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行艇

去爱,去失去,要不负相遇。

【hp乙女】四季与少年

★现代学园paro 慎入。

★含Harry/Draco/Cedric/Riddle

禁止🚫白嫖!如果喜欢的话请给我小红心、小蓝手、评论和关注。谢谢配合!

★我还差432个粉丝就可以开通打赏了(我暗示得够明显吗?孩子太穷了。)

★灵感来源于《我曾记得那男孩》

“那就是他们的青春,也是每个男孩和女孩的青春。无论是好是坏,是聪明还是笨拙,即使青春赋予我们的未来会有短暂的黑暗与悲伤,总有一天,我们能够笑着与青春和解。”       ——《我曾记得那男孩》


Harry.Potter  :Spring

哈利波特 春天


操场上是为了体育考试而在训练跑步的同学,正值春天,人们刚脱离了厚重棉衣的束缚,到处都是充满生气的。你坐在刚好能看见操场的长凳上看着书。


是一本讲青春中少年微妙情愫的小说,从前还觉得无聊,遇见那少年之后便也觉得很感同身受了。他是那么优秀的存在:每一科都精通,还能打点篮球。低头继续翻动书页,一行字映入眼帘:“滋生情感的双方首先必须要各方面都势均力敌,才有可能写出美好的结局。否则,对彼此而言,都是负担。”是啊,你如此平平无奇,怎么可能会很他有任何故事发生呢。


余光中看见一双鞋子正往这个方向走来,是他。“你好,请问我可以坐在这里吗?”他眉眼带笑,你不禁看呆了:“当然。”待他落座后,你慢慢地平复了心情。“方便告诉我你想去文科生还是理科班吗?”他问到。你垂眸,有些不敢相信。难道他想跟自己一个班吗?“咳...我想去文科班。”


“太好了,那我也去文科班吧。”

像是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容易令人误会的话,他急忙解释道:“我自己本来也是想去文科班的...” “哈哈哈,我知道!”


你的春天来了,真正的春天。


Draco.Malfoy:Summer

德拉科马尔福 夏天


是夏天。夏天是最好的季节:同学们吵吵嚷嚷、热热闹闹的;桀骜的篮球少年在球场上奔跑,观众席上是怀春的少女;艳阳高照,偶尔能看见一两个叼着条冰棍的少年慵懒地走过;穿着白色短衫的少女并肩靠在大树下避暑……再美好不过了吧。


夏天也是你最喜欢的季节,让你说出它的好处来一时半会儿还真说不完。例如能吃雪糕能和冷饮啦,可以开空调啦。除此以外,你还是有些私心的:少年每逢夏天就会去学校里的小卖部买冰棍,你想要去碰碰运气,即使他是低你一级的学弟。


小卖部的冰柜里面有很多种味道的冰棍:老冰棍、芒果味儿、红豆、绿豆……眼花缭乱。正当你想从冰柜里抽一条最便宜的老冰棍出来时,少年骨节分明的手出现在你的眼前,而后握住了你的手。抬头,竟然是德拉科。少年笑得玩味:“学姐生理期来了吧?没想到竟然这么不听话。”


你脸一红,将冰棍一放:“这件事我没有和任何人说起过,你是怎么知道的?”少年凑近你:“任何关于学姐的事情我都知道哦,包括……你喜欢我这件事情,我也知道。”

待他话毕后,你便挣脱了少年的束缚,跑远去了。他望着你的背影:真可爱啊。心下想时,勾起了一边的唇角。


Cedric.Diggory:Autumn

塞德里克迪戈里 秋天


此时正值金秋时节,你和塞德里克并肩走在校园中的枫叶小道上。说是小道,其实只是一条种满红枫的普通校园小路。因为秋天枫叶掉落,所以形成了一条学校的美丽风景线,不少人会选择在这里“约会”。


他走在你的后面,你向后一转身,开口询问:“塞德同学毕业后想去哪个大学读书呀?” 薄唇微张:“其实你不用叫我塞德同学那么疏远的,毕竟我们不已经是……” “回答我的问题,塞德。”你语气有点生硬。“你去哪里我就去哪里。”心底一暖。


你们牵着彼此的手,一同漫步在枫叶小道上。黄色的围巾和踩在脚底的红枫叶看起来搭配的十分和谐,毕竟都是暖色调的嘛。虽然脚下的枫叶发出“嗤嗤嚓嚓”的声音,但是并没有破坏此时此刻美好的意境。因为你知道:你们还有未来。


Tom.Riddle:Winter

汤姆里德尔 冬天


即使学校里的图书馆开了暖气,但刚从外面进来的你还是止不住地搓搓手。你和你的校草男朋友汤姆约好了每周五去学校图书馆一起自习,不论四季,风雨无阻。


高你一个头的少年很容易找到。瞧,人群里那个穿着整身校服、戴着条银绿围巾端坐着的不就是他吗。你快步走过去,随后落座。他将一杯热气腾腾的芋泥奶茶推向你:“这是给我迟到的小馋猫的,现在可以专心学习了吗?”是的,你迟到了,因为走到半路突然冲出来个男生向你表白,为了摆脱他可花了你不少时间。


两个人都在无声地翻动着书页,然后做题,安静到你怀疑他是不是知道了表白的事儿然后吃醋了。可他刚刚的奶茶又是那么温柔,难道说那仅仅只是表象吗?


你突然凑过去:“汤姆,你怎么了吗?”他温柔一笑:“没什么,继续练题就好了,不要让没用的东西影响到自己然后就分心了。”你点点头,心里感到十分的庆幸。


看着你埋头于学习的样子,他眸色逐渐变深。其实他目睹了那个男生向你表白的全过程,但是他是不会让你看见他失控和危险的样子的。因为你是他唯一的、也是最重要的人呀。

文by姜甜甜 2020.02.26

塞德小天使那个差点想写🔪(不是你信我)

我觉得这个现代学园paro写得好水(不是)

㊗️大家阅读愉快呀!



评论(21)

热度(406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